|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| 繁体版 | 移动版 | 无障碍阅读 | 长者助手
湛江市外事局
当前位置  首页 > 部门导航 > 湛江市外事局 > 政务公开 > 新闻动态

柳州市委外办到我市开展外事交流

加强对口协作,共谋外事发展
时间:2024-03-08 18:13:36 来源:湛江市外事局
【打印】 【字体:

  37日下午,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庞智勇一行到湛调研交流,并在我办召开两市外事工作交流座谈会,我办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。

3.07柳州市委外办到我市开展外事交流合作.doc_1

座谈会现场

  受王敦滟主任委托,谢兵副主任对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一行表示欢迎,介绍了湛江市外事工作总体情况,并与参会同志就对外交流合作、涉外管理、涉外参访点打造、党建与外事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他指出,柳州外事工作中很多经验做法,特别是在以民间外交助力国家总体外交、加强年轻干部锻炼培养等方面亮点突出,值得湛江学习,希望以此为契机,在今后的工作中,进一步加强合作、保持交流,不断提高外事管理和服务水平,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  庞智勇主任表示,湛江与柳州是对口协作单位,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快,国际化程度比较高,湛江外办在发挥外事工作优势,统筹各方资源服务大局、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、推动党建与外事深度融合方面富有特色,不少举措和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湛江协作,加强信息互通、资源共享、经验互鉴,共谋湛柳外事协作新篇章。

3.07柳州市委外办到我市开展外事交流合作.doc_2

参观湛江市因公出访电子办证中心

  在湛期间,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一行还参观了湛江城市规划展览馆、湛江市因公出访电子办证中心和赤坎老街等,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、因公出访证照办理和涉外参访点打造等情况。

  撰稿:郑东燕

  编辑:郑东燕
  一审:李中枢
  二审:王   标
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”,是否继续?
继续访问
放弃